學校簡介

明愛胡振中中學簡介

·     「明愛胡振中中學」前身為「明愛聖方濟各中學」,於一九六七年創校。二零零一年,「明愛聖方濟各中學」獲教育署及立法會批准撥款於薄扶林羅富國徑 ( 沙宣道港大醫學院側 ) 興建全新校舍。為紀念胡振中樞機及實踐他的理想「力行仁愛,實踐真理」,「明愛聖方濟各中學」向香港天主教教區及教育統籌局申請改名為「明愛胡振中中學」,並於二零零五年正式獲批。辦學團體期望本校可以藉著更先進及完備的教學設施,繼續貫徹辦學理想和目標,為學生提供優質中學教育。

·         我們的學生及老師來自超過20個國家及地區,孕育出多元文化的土壤,並致力培育學生成為21世紀的世界公民,將國際視野推而廣之。

·         我們多年來致力與大學、跨國企業及非政府組織合作,共同建構學校課程與設施,締造與未來世界接軌的教育。

·         我們將提供不同的學習機會,發展學生的多元潛能,培養學生成為具全球視野的終身學習者,並讓每個學生都擁有CWCC的特質:開心 - 因擁有機會而快樂(Cheerful)、熱心 - 擁有一顆熾熱的心去幫助別人(Warm)、齊心 - 懂得與人協作而取得成功(Collaborative)、信心 - 積極自信面對人生(Confident)

校監:陳錦添 女士

校長:歐海健 先生

    • TOGETHER TOWARDS A BRIGHTER FUTU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