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用學習​

整體目標

應用學習是高中課程的選修科目之一,課程內容實踐與理論並重,與寬廣的專業和職業領域緊密連繫,配合核心科目、選修科目及其他學習經歷,構成靈活的科目組合,讓學生體驗全面的學習經歷。學生可以從課程中學習相關的基礎理論和概念,發展入門技能、與職業相關的能力及共通能力,探索自己的事業抱負和終身學習方向。

課程目標

  • 應用學習是高中課程的一部分,課程於中五及中六年級開設,以照顧學生不同的學習需要。
  • 應用學習着重實用的學習元素,與寬廣的專業領域和職業領域緊密關連,並與高中科目相輔相成。
  • 應用學習課程對知識、技能和態度同樣重視,讓學生從應用和實踐中學習有關的基礎理論和概念,及在真實情境中培養共通能力。
  • 為照顧學生不同的學習需要,本校設應用學習課程。應用學習的六個學習範疇包括:
            1.  創意學習
            2.  媒體及傳意
            3.  商業、管理及法律
            4.  服務
            5.  應用科學
            6.  工程及生產

    • TOGETHER TOWARDS A BRIGHTER FUTU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