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費

(一) 校簿費

為統一習作簿之形式,方便學生做家課,本校鼓勵學生使用校簿。不同級別及科系之學生,所應用之習作簿之類形均有所分別,故所須繳付之簿費亦有所不同。詳見附錄一:簿費價目表。

(二) 學生會會費

本校學生自治會每學年均為各同學安排一系列富教育意義之活動,為能順利推行此等活動,每學年學生須繳交學生會年費港幣30元正作為活動之經費。

(三) 家長教師會會費

按家長教師會會章規定,所有在本校就讀之家長均為基本會員,享有基本會員的權利;會員須履行義務,繳交會費每年港幣50元正,以助該會推行會務及活動。家長教師會向會員籌得的會費將全數用作推動會務之用,包括出版通訊、舉辦多類型的教育和康樂活動,以及設立獎學金,獎勵學業及行為優異或有進步的學生。


(註:家長若經濟有困難,可以書面向家長教師會申請豁免會費,如申請豁免獲得批准,已繳交之會費可於九月份內退回。) 

(四) 有關高中堂費事宜

本校按教育局指引,每名高中學生將收取全年一次性堂費三百四十元,以配合學校發展及支援對高中學生不同的教育開支。

    • TOGETHER TOWARDS A BRIGHTER FUTU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