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新教育

每星期4節的iFuture 課堂,學生將會透過理論學習、實地考察及實習等方式,培育未來技能:

(1) 未來科技及創業家精神

我們學校毗鄰數碼港,並與MicrosoftApple、中大、城大及數碼港不同公司合作,而學生也逐漸對科技產生興趣。而我們期望學生學習科技的技能如編程以外,更能透過學習創業家精神,培養出人文精神,包括同理心、解難、抗逆力、設計思維及創意等,以科技改善人類社會的問題。較高年級的學習將會參加實習計劃,到不同的公司、非政府組織及社區中心實習,學以致用,並達至充權的效果。

(2) 未來體育及創業家精神部份學生以運動產業為未來的抱負,學生亦會在課程中了解未來運動世界的趨勢。未來的運動產業將會是愈來愈多元化,世界各地的新興及傳統運動將會更普及及全球化,而科技的發達使運動產業將會結合數據分析、人工智能及虛擬實景進行。我們與不同機構合作,例如Kabaddi United Hong Kong、新興運動協會、數碼港 Esports 中心及香港大學等,學習未來運動的新趨勢,亦會透過實習、構思新項目達至充權的效果。
(3) 多元文化、藝術及旅遊基於不同的文化背景,部份學生對文化藝術及旅遊十分感興趣,亦希望透過藝術、文化及旅遊等,聯繫世界各地的人。除了學習知識理論外,我們會致力與現在的合作伙伴如Murray HotelWedo Global及大館等繼續合作,提供實習機會給學生,讓他們學以致用。


    • TOGETHER TOWARDS A BRIGHTER FUTURE.